人物娛樂綜合電玩

螞蟻娛樂ANT戰隊的合約糾紛 波靈在走曾經TOYZ的路?冷凍事件是曾相識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在3月成立戰隊投入APEX電競圈後,卻在半年期間內與旗下選手波靈Bolin鬧翻,就像當年自己與鐘培生類似,波靈為了個人發展與戰隊協商離隊,但雙方並未達成共識,螞蟻娛樂甚至在 25 日發表聲明,內容提到「嚴禁波靈私下參與任何比賽和商業活動以及直播」,跟當年的冷凍手法一樣引起網路上議論。 

Toyz與波靈合約糾紛直到今日,目前網友認為雙方都有不對的地方,波靈有著自身未來考量,但戰隊也有付出金錢和時間,甚至驚爆波靈未成年,聲稱當初的合約無具法律效力,家長也沒同意其往職業選手發展,但 Toyz憑藉自身網路上的話語權,目前讓波靈處於不利的一方。 

波靈疑似在隊內遭受排擠於5月份提出離隊, Toyz 卻表示只要他付得出違約金即可離隊。但波靈年紀尚輕也沒有足夠的資金能負擔得起高價的違約金,所以紛爭至今尚未解決。目前螞蟻戰隊發出聲明強調合約效力還在,波靈不得擅自私底下直播工商、甚至參與任何比賽,此手法宛如當年鐘培生冷凍 Toyz自己一樣,讓網友也快要看不下去。 

昔日好友波靈與TOYZ的紛爭糾葛(圖片來源:facebook擷取)

不過有些粉絲覺得波靈也有獲得好處,加入螞蟻娛樂後獲得知名度,也開始接工商經營頻道等等,現在卻不承認合約與老闆鬧翻根本是忘恩負義.公司給的違約金也不願支付離隊,讓網友看不清楚雙方究竟誰對誰錯。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