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生活綜合電玩

《英雄聯盟》世界賽中國賽評比賽中大喊「共匪」引發網友討論:最後一場播報了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2022英雄聯盟S12世界大賽入圍賽近日展開,在首日比賽(30號)的賽事中卻傳出,中國賽區的解說賽評在講解比賽的時候,疑似大喊「共匪」,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該段發言後續也慘遭消音,可能將會是此位解說最後一場轉播的賽事。 

該場比賽是由拉丁美洲隊伍ISG對上歐洲勁旅MAD,雖然開賽前先發生了電腦設備問題,整整修理了30分鐘後才開始比賽,但卻絲毫不減觀眾們的熱情,沒想到LPL中國賽區在轉播時卻出現了意外,在遊戲時間16分時ISG seiya配合ISG Grell二夾一成功擊殺了MAD的隊員,隨後打野清了一波隊友的兵線,如此野蠻行徑,讓中國賽評毛毛大喊「共匪」,脫口而出後馬上發生事情的嚴重性,隨後與另一名主播沉默了將近10秒,變趕快轉移話題。 

賽後網友也紛紛在影片下面留言「人口-1」、「人生最後一次播報」、「這下BBQ了」、「讓我們懷念他」、「玻璃心碎滿地」、「要被離職了」、「怎麼能把心裡話講出來」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