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地方娛樂旅遊生活綜合藝文親子音樂

士林夜市復活!法國「白晝之夜」台灣試辦 現場人潮洶湧!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來自法國巴黎的國際性夜晚城市藝術節「白晝之夜」於1日正式展開,台灣今年試辦在台北市士林區,同時也規劃了四大展區搭配大家非常期待也在今年新完工捷運劍潭站前面的圓形球體建築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吸引了大量民眾前往朝聖,而白晝之夜的主辦方也在臉書上PO出照片,滿滿的人潮待在士林夜市,也讓網友直呼:就像是疫情前的士林! 

自從新冠肺炎來到台灣後,台灣的各大夜市和餐廳還有知名景點,人數都明顯下降許多,也導致周邊的店家生意蕭條快活不下去,不過在白晝之夜藝術節的來臨之下,讓大家看見了希望,紛紛期待著未來能變得更好。 

2022年台北白晝之夜活動於1日下午6點到2日的早上6點持續整整12小時,其中四大實體展區更是包括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台北科學藝術園區、士林官邸公園以及士林夜市,總共有超過60位藝術參與藝術、影像、舞蹈等創作。 

(圖片來源:白晝之夜facebook擷取)

白晝之夜官方臉書也發出了一張士林夜市滿滿的人潮圖片,網友也在下面紛紛留言「士林夜市復活了」「好感人」「就像是疫情還沒到來前的士林」「這才是我認識的士林夜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