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國際綜合運動

大谷翔平再奪MVP! 天使隊內頒獎大谷翔平續留一年3000萬美金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日前在和遊騎兵的比賽前舉辦了頒獎儀式,為當家球星大谷翔平頒發了2022年天使球隊隊內最佳球員MVP獎項和最佳投手獎向,也算是幫大谷翔平獲得美聯MVP二連霸打下了基礎。 

美國職棒天使隊的大谷翔平連續2年被選為隊內MVP和隊內最佳投手,去年也拿下這兩個獎項的大谷翔平,最終也在美聯的MVP爭奪戰中擊敗了藍鳥之王的小格雷諾,而今年的對手卻是更強的洋基王牌法官,大谷翔平能否趁著這個氣勢拿下美聯MVP二連霸呢?引發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而美國大聯盟的天使隊為了留下大谷翔平,不惜代價祭出了一份年薪3000萬美金,換算成台幣將近10億的天價合約,也讓大谷在下個賽季的年薪位於大聯盟所有選手排名第16名,而他的薪水已經可以養起日本職棒團隊年薪最高的整支球隊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大谷翔平本季在大聯盟的表現,15勝投34支全壘打以及連續16場比賽安打,能繳出如此好表現的頂級二刀流好手,綜觀整個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歷史上也只有大谷翔平一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