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地方娛樂影音生活社會綜合

泰國正妹酒局慘遭灌迷姦藥!飢渴難耐脫衣想做愛(影)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驚!泰國近日傳出一起震驚社會的案件,泰國東北地區的烏隆府一間酒吧,傳出一名熟客帶著多名來自外國的朋友,指定女公關做服務後,偷偷將迷藥白粉倒入酒內,而女公關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喝下酒後,身體產生灼熱感激發性慾,甚至差點因藥效喪命。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這間酒吧於9月27日傍晚8時,一位男性熟客帶著多名外國男性友人到達,且指定年僅只有19~23歲的女公關進行服務後,偷偷將迷藥白粉倒入酒中,其中一名女公關發現表示她們不想喝酒,但男顧客卻說,只要把酒喝完就會給數千萬元的美金作為小費。 

不知道是氣氛使然又或者是金錢的誘惑,女公關們在半推半就之下還是硬撐著身體把酒喝完,而她們馬上身體就出現了狀況,各自感覺到呼吸急促、慾火焚身、我好興奮阿等,其中一名女公關更是當下脫光衣服,在現場大吼大叫說著「想做愛」,最後一度發生崩潰窒息,差點喪命。 

現場頓時發生混亂,店內其他員工眼看情況不對,也立即上前協助,將3名亂吃藥的女公關帶往廁所沖水,試圖將藥效沖淡,不過藥是衝不淡的,被沖淡的只有原本就僅甚無幾的智商,所以馬上轉往醫院進行急救,醫生表示,3名女公關的血糖偏低,且已經進行異物檢測,血檢報告將會在2週後出爐,其中一名比較嚴重的女公關是因為她患有先天性氣喘,目前警方也以監視器畫面進行調查。 

影片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