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公益地方綜合

為推動偏鄉教育 高洋一對一學習攜同張凱鈞博士捐課程

火報 / 綜合報導

為了促使地區學童科技學習能力,以及協助偏鄉弱勢群體,線上補教學習系統業者「高洋一對一學習」,聯合新北市大新店區議員候選人張凱鈞博士,共同捐贈新北市新店區安坑國小,學習輔助平板電腦2台、以及1000堂線上課程,對此安坑國小也特別致贈兩張感謝狀,以表揚雙方善舉!

高洋一對一線上學習課程,強調針對學生個人,依照程度進行個別指導,施予量身打造的課程內容,有完整的課程規劃,讓學童輕易掌握課內學習進度,甚至能促進課外多元學習,是穩紮穩打、奠定學習基礎的最佳工具。

尤其現今進入科技時代,幾乎「人手一機」,一對一課程將手中的3c工具,變身成最佳隨身教師,隨處都是最佳學習環境,超越實體學習成效,這也是高洋一對一學習聯合創辦人陳威華及合夥人的理念與期待,陳威華期待『「因材施教」到了現代,可以透過科技的應用,而有更好的詮釋,更能展現出最佳的效果。』

而議員候選人張凱鈞,從前便致力於投身教育,以及推動地方進步,近期深入了解安坑國小學童學習困境後,期望利用資訊系統協助改善,與高洋一對一學習洽談之後,雙方的理念不謀而合,張凱鈞表示:「雖然我沒有辦法把教師帶進偏鄉,但我希望知識可以以另一種形式呈現。」期望透過捐贈的方式,對地方教育推動盡一份心力。

張凱鈞感性表示,一直以來都認為教育是社會的根本,學童的權益不能等,如今特別聯合高洋一對一學習捐贈課程,只是一個推動學習的開端,未來還希望透過更宏大的計畫,改善地區教育環境,協助偏郷及弱勢群體。

在捐贈儀式上,安坑國小校長陳玉芳也現身,致贈高洋一對一學習、以及議員候選人張凱鈞各一張感謝狀,除了表揚雙方善舉,也期待學童透過這次教育善舉,收穫良好學習成果!

火報

《火報》,每天給您最優質的好新聞。 我們秉持「正義」的精神,為民眾發聲,核心理念是社群共享、優質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