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國際綜合運動

NBA 湖人隊終於獲得本季首勝!但戰績卻還是全聯盟墊底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本賽季可以說是龍爭虎鬥,開季前大家看好的隊伍紛紛表現不佳,而重建中的隊伍卻屢屢打出佳績,甚至排名在前段班,其中就包括曾經的衛冕冠軍球隊,對上擁有三位MVP級球員的洛杉磯湖人。 

洛杉磯湖人隊在2019-20賽季奪冠之後飽受傷病痛苦,對上王牌球星 Anthony Davis因為腳踝和背部傷勢,連續兩個賽季出賽率都僅僅只有5成左右,而公認NBA歷史第一人的 LeBron James也因為年紀增長的關係體能有所下降,沒辦法像以前一樣飛天遁地維持一整場還不會類,所幸湖人管理層也早早發現這個問題,交易來了MVP級的球星,也被稱為體能怪物大三元製造機的 Russell Westbrook(西河),恰恰能彌補當AD缺賽以級LBJ體能下降的問題。 

不過湖人卻在本賽季苦吞開季五連敗,老將LBJ體能越來越下滑,王牌球星AD的傷勢依舊未癒打打停停,而體能怪物西河為了球隊勝利甘願從替補出發,在五連敗之後終於率領球隊拿下了本賽季的第一場勝利。 

這場比賽湖人隊以121:110擊敗金塊,先發的LBJ和AD分別拿下26分8助攻、23分15籃板,而從板凳出發的西河則拿下18分8助攻8籃板的準大三元成績。 

Russell Westbrook從去年球季加盟湖人後,湖人戰績依舊沒有起色,許多球迷認為西河就是戰犯之一,不過也有一部分球迷認為LBJ的年紀以及AD的傷勢才是湖人無法獲勝的原因,不過這些聲音有望在湖人取得勝利後緩和許多。 

圖/yahoo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