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政治社會

館長怒飆執政黨!黑金政治、查水表、炒股票?乾脆自己出來選總統!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房董事長館長陳之漢近期在晚間個人直播中多次指責執政黨近年來毫無作為,其中包括高端疫苗的保護力、價格、委託中資試驗等相關資料不透明,司法改革、居住正義也沒有絲毫進展,黑金政治醜聞更是接連被爆料,讓館長認為民進黨執政以來六年台灣都屬於空轉的階段。 

館長陳之漢在網路直播界以鮮明的人設和道破真相廣受大眾好評,在前幾次的直播中表示當初自己是愛國才施打了高端三劑疫苗,結果高端疫苗的資料卻都被封存,且還被爆出是委託中資進行臨床試驗,讓館長氣不過多次在直播中提起,沒想到才過幾天館長旗下的七家公司就都收到政府的稽查,館長說道,才剛罵完高端就馬上收到政府的警告,全台灣有30幾萬的公司,就這麼剛好抽到館長的公司,而且還七家全中,這個機率比中樂透還要低,簡直比扯鈴還扯,政府也急忙回應,沒有刻意在針對館長,只是剛好電腦隨機抽樣抽到而已。 

自從館長槍擊案事發之後,案件主謀被民進黨高層接待,館長就對民進黨已經沒有信心,館長也表示,當初民進黨選前說的司法改革、居住正義通通都沒有進展,甚至還收到不少黑金政治的風聲,覺得執政黨讓台灣空轉了六年。 

館長更是在直播中聲稱,十年後就要競選總統,政見也很簡單,就是要司法改革和居住正義,把犯法的惡人通通都重判抓去關,判死刑的也通通槍決,貪汙的官員也全都解任,並且希望粉絲能夠支持他,最後如果選不上也沒關係,只要能把1500萬的保證金要回來就好。 

圖/擷取自youtub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