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國際綜合運動

《 MLB》大谷與翔平連續2年拚投打年度最佳陣容!歷史最狂紀錄沒有之一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天使隊王牌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連續兩年入圍指定打擊和先發投手,很有機會達成歷史上前無古人的紀錄,也被美國網友封為只有在漫畫上才會出現的人物。 

大谷翔平連續2年展現出了歷史級別的二刀流表現,在上個賽季以打者的身分繳出46轟全壘打又同時以投手的身分繳出9勝、156K的超狂表現獲得史上第19位的全票MVP,也是繼朗神後的第二位日本球員獲得MVP。 

而本季的大谷與翔平持續進化,投手的部分繳出15勝9敗、166局就狂飆219K,打者的部分狂轟34發全壘打、94分打點外加11次盜壘成功,可以說是投打跑三項全能,今年更是創下了歷史單季打者和投手規定數通通達標的壯舉。 

大谷翔平在上一季成為歷史上首位同時入選了指定打擊以及先發投手年度最佳陣容的球員,而這一季也非常有機會創下首位連續兩年蟬聯同時入選指定打擊和先發投手的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在2019開始舉辦由專家、球迷各佔50%選出年度最佳陣容,根據例行賽的成績最終選出5名先發投手、2名後援投手、1名捕手、4名內野手、3名外野手、1名指定打擊,今年的年度最佳陣容1、2隊將會在12月6日公布。 

圖/sports vision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