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地方政治

「全台唯一 里長承諾捐全薪只為服務鄉里」

記者陳聖偉 / 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7日,各地縣市長議員選戰激烈。今(19)龜山楓福里長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溫馨大反差,現場民眾感動落淚。

里長候選人吳世雍上台致詞表示:生活在地20年,在「楓福里」還沒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搬到這裡來,楓福里跟自己孩子一樣,我們永遠只希望自己孩子更好」。

吳世雍深受在地里民喜愛,楓福街坊鄰居都知道,有一位夫妻退休了,每天都在找事情做,想要活絡社區,因此今天志工群呼朋引伴上百人參與,總部成立瞬間變成里民大會。吳世雍也特別和鄉親報告,他真的想為楓福里做些什麼,因此他會捐出里長100%全薪,來建設楓福里。現場民眾當場落淚。

身為主持人的葉季杏也是楓福里民,特別指出:我們很幸運才能有這種人為我們服務,我們社區一定要動起來,讓楓福變得讓人羨慕的社區!

吳世雍深受在地里民喜愛。圖 / 地方提供

2018年楓福里因新成立,四年前竟一次五位里長候選人一起競選,創下紀錄。18年參選的里長候選人黃錦順今天也特別出席表示:這四年雖然世雍沒有當選,但一直默默付出,大家看到世雍的努力,因此這次決定都不參與競選,一起出來支持他!

上次一起選舉的候選人。也沒有因為選舉交惡,反而都變成好友,因為大家都是為了楓福里更好。也在現在這選舉緊張時刻,成為一段佳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