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國際綜合運動

《NBA》湖人隊三巨頭終於發威!詹皇助攻登上歷史第六 AD爆走狂轟44分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洛杉磯湖人隊於上個賽季組成歷史級別的三巨頭陣容,由NBA歷史第一人詹皇 Lebron james 領銜,與歷史前五大前鋒現代神獸 Anthony davis 和歷史前五控球後衛大三元製造機 Russell westbrook 聯手爭取總冠軍的獎盃,但開季表現低迷、團隊狀況不佳一時間卻淪為笑柄,不過近日球隊回穩屢戰屢勝,又讓廣大的湖人球迷看到了奪冠的希望。 

洛杉磯湖人隊在這場對上東區強權公鹿隊的比賽當中三巨頭聯手發威,詹姆斯繳出了28分、11助攻、8籃板全方位表現,AD更是狂轟本季新高的44分,外帶10籃板3阻攻,而替補出賽的西河也有15分、11助攻、7籃板的全能身手,同時這場詹姆斯和西河的表現也創造了NBA歷史上第二個同隊同場至少10助攻0失誤的紀錄。 

這場比賽過後,湖人隊在近9場的比賽中就拿下了7勝2敗,當家球星詹姆斯的助攻也來到了生涯第10144次,成功超越了同隊傳奇球星魔術強森 Magic Johnson的10143次,來到了歷史第6的位置,同時這場比賽也是詹姆斯生涯的第1381場例行賽,也讓他超越 Clifford Robinson升上了史上第13名,而詹姆斯在各項領域皆是歷史榜上有名也是他能夠成為NBA歷史上公認的第一人原因之一。 

圖/yahoo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