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國際綜合運動

台灣職籃T1聯盟又有NBA大咖球星要來? 驚傳可能是表弟or林書豪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上個月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名人堂球星魔獸 Dwight howard正式宣布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隊後引起軒然大波,桃園雲豹隊主場每場比賽的1萬5千的座位門票瞬間被秒殺,魔獸也不辜負大家的期待,在前兩戰就打出高水準、宰制力的表現屠殺了整場比賽,且魔獸充滿親和力的性格,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都吸粉無數,同時幫助台灣的籃球生態又提升到了下一個環境與水平。 

目前台灣擁有3個不同的職業籃球聯賽,包括PLG聯盟、T1聯盟、SBL聯盟,而在魔獸加盟T1聯盟之前,PLG聯盟隱隱取得一點優勢領先,不過在前幾個月的跨聯盟籃球邀請賽中,T1聯盟的球隊展現出高水準的實力力壓了PLG聯盟獲得冠軍,從兩個聯盟的球員名單中也不難看得出來T1聯盟的整體實力較為強大,且在魔獸加盟T1聯盟後天秤正式傾斜,也讓招募NBA球星成為各隊主要目標。 

而近日就有消息傳出,NBA的明星中鋒表弟 DeMarcus Cousins可能將於明年加盟台灣球隊,表弟在2010選秀會中以第5順位被國王隊選中,生涯在NBA出賽623場,場均可得20分10籃板,入選過4次明星賽、2次年度最佳陣容,表弟在NBA火爆的表現時常打出單場40分50分的爆亮演出,也曾經一度被公認為是當時NBA的第一中鋒,不過後來隨著傷勢、年紀影響,身手不復當年。 

不僅是表弟,林書豪被爆也可能加盟來台,今年林書豪在CBA的表現不理想,多次被冰在板凳無法出賽,且加上中國疫情封控影響,林書豪也多次表達不滿,加上球隊設施老舊,使得林書豪離開中國聯賽的機率倍增。 

圖/sports vision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