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地方政治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將聯手郭台銘?柯文哲:我不知道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2022台灣九合一大選結束,而備受台灣人喜愛的阿伯柯文哲在這次做滿8年台北市長結束後的動向也引發各界猜測,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在之前上國內知名網紅館長的直播中曾經提到,將會在2024年出來選總統,不過副手的名單尚未確認,近幾日就有消息傳出柯文哲可能會擔任郭台銘的副手一起競選2024的總統大選。 

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點出2024總統大選各勢力夢幻名單,包含國民黨的朱江配、民進黨的賴鄭配,至於第三勢力,許信良則點名郭柯配,且這個組合將會對藍、綠造成極大的威脅,對此,柯文哲則回應,這種事情都是選前半年才會知道。 

日前柯文哲代表民眾黨主席出席政策智庫主辦的「掌握2023全球新局論壇」,並在會前接受媒體時事聯訪,而現場媒體詢問,如果和郭台銘合作會是全台灣最強的組合嗎?還有提到若是能和郭台銘和侯友宜合作,那跟誰配會比較好? 

柯文哲則回應,他不管是跟誰配其實都很好,而且也沒有跟誰配會比較好的問題,每個都人有各自的優缺點,更何況郭台銘和侯友宜這兩位要不要跟他配,他都還不曉得呢。 

經過這次的九合一大選外界皆認為民眾黨若是想要獨立戰勝國、民兩黨可能性不大,勢必要與其他勢力合作才有勝出的可能性,柯文著也認為民眾黨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壯大,且選舉要考慮的面相太多、充滿變數。 

圖/中時新聞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