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國際綜合運動

NBA名人堂球星魔獸曝自己也有過低潮 曾經以為自己撐不過去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名人堂球星魔獸 Dwight howard在加盟來台後場下和藹可親的表現溫暖了許多球迷,吸粉無數,球迷們不僅是球場上能看見魔獸打出宰制力的表現,同時間更關注魔獸場下生活在台灣的點點滴滴,魔獸也常常在網路上分享有多愛台灣,台灣人對他有多好,食物有多好吃等等寵粉絲的表現。 

但魔獸 Dwight howard可不是原本就是這個性格,現齡36歲的魔獸在生涯前期是聯盟中的天之嬌子,在NBA魔術隊時期屢屢打出頂級表現,連續蟬聯了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3次、年度最佳陣容第一隊5次,並且拿下5次NBA籃板王、2次阻攻王,更曾經率隊擊敗了現今NBA聯盟歷史第一人LBJ帶領的騎士隊,且在NBA最高榮譽的總冠軍賽場上與KOBE所帶領的湖人隊激烈廝殺。 

NBA競爭激烈,全世界每年只有450位球員能夠在NBA打球,要成為聯盟中的頂級球員更是難如登天的事情,魔獸曾經如日中天成為NBA聯盟中的第一人,也曾經因為傷勢、年齡關係在生涯後期面臨無球可打的窘境,甚至被KOBE罵過軟蛋,也被台灣觀眾戲稱過為草莓獸。 

不過陷入低潮期間的魔獸沒有選擇生氣,更沒有選擇難過,他反而以健康的心情去面對,用愛去包容一切,想要把他的笑容他的溫暖散發給全世界,而魔獸也表示,在他收到台灣球隊的報價之後,沒有猶豫的選擇答應,他堅信著認為台灣是他必須要去的地方,是他的使命,這裡一定有什麼在等待著他的到來。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