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國際綜合運動

《 NBA 》柯瑞狂飆8顆三分球!率隊帶領勇士主場10連勝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開季至今已過數個月,而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這個賽季經過數名奪冠功臣離隊後,打得起起伏伏戰績一度掉到西區第十名,不過在今日勇士隊王牌球星柯瑞狂飆8顆三分豪取30分擊敗火箭隊,目前主場戰績以來到十連勝,在西區排名也重回季後賽最低門檻的前八順位。 

在前一場客場對上火箭隊的比賽,勇士隊靠著浪花弟 Klay Thompson單場狂飆10顆三分球獨拿41分的攻勢,以7分之差取得比賽勝利,而今日勇士隊回到主場迎戰火箭隊,浪花弟 Klay Thompson因傷勢無法上場,勢必要有其他人跳出來彌補火力。 

而這場比賽金州勇士隊王牌球星柯瑞 Stephen curry依舊保持火燙手感,單場狂轟8顆三分球狂砍30分10助攻,同時替代K湯出陣先發的 Jordan Poole也維持狀態拿下了21分5顆三分球,令人驚訝的是NBA公務員圍巾 Andrew Wiggins,生涯平均每場18分的他在這場竟然也狂飆8顆三分球拿下全場最高的36分,也成為了此戰能夠擊敗火箭隊最重要的功臣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柯瑞 Stephen curry在這個賽季以34歲的高齡依然縱橫球場,每場都能打出MVP級的表現,目前也以場均30.8分的成績在球員得分排行榜上排名前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