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國際娛樂綜合運動

本屆世足賽最令人失望球隊德國、卡達上榜!最差球員則是C羅?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2022年每四年一度舉行的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行程已全部結束且進入16強淘汰賽賽程,本屆賽事可以說是爆冷不斷,時常有足球強隊慘遭弱隊擊敗,也因此讓有些人賺的盆滿缽滿,也有些人輸到脫褲子,而本次賽事也創下了不少紀錄,以下就讓我們看看吧。 

本屆最令人失望的球隊分別有德國、比利時、丹麥、卡達,首先比利時身為世界排名前二的足球強權,在上次世界盃也獲得了季軍的好成績,不過沒想到居然在這屆賽事止步於小組賽,等於連前16強都沒有打進去,而世界排名前十的丹麥也是相同情況,在前幾年依然有良好的表現,但這次也止步於小組賽,甚至在小組排名墊底,更加悲劇。 

一樣在世界排名第十左右的足球強權德國,居然又倒在了小組賽上面,原本以為上次止步於小組賽已經是最慘的事情,但這次的失利,創下了德國史上連續兩次在小組賽被淘汰的紀錄,而這次的地主隊卡達,卻比德國有過之而不及,通常身為世界杯地主球隊都有一定的實力,在砸重金辦比賽又有主場優勢的情況底下,卻在小組賽慘遭三連敗,也成為了歷史上首支0勝再加上最早被淘汰的地主球隊。 

而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最差球員則是C羅,C羅身為世界最強球員,不過本屆賽事表現不佳,多次射門機會通通共辜,唯一一次的頭槌進球紀錄,也被官方認定為僅頭髮接觸到,因此撤銷得分紀錄,不過C羅卻不買單,也被網友戲稱為”上帝之髮”,綜觀以上最令人失望的球隊、球員,但其實最慘的還是義大利,義大利身為世界排名第六的足球強隊,結果卻連世界盃小組賽都沒踢進,在預選賽就被淘汰,可以說是最可憐的國家沒有之一。 

圖/壹讀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