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生活社會綜合

中國即將實施全民強迫徵兵制!民眾要求強力偵查核酸王張珊珊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政府當局日前宣布全民強迫徵兵制,只要是年滿18歲的男性無論是否參軍都必須登記,且在明年1月1日就開始實施,頓時引起兩岸密切關注,在台灣關心有可能是中國政府想要採取強硬手段來解決兩岸和平問題之時,中國民眾反而更關心的是國內核酸王張珊珊這號人物。 

中國大陸在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後,政府採取強硬手段封控社區,各城市都進行特色管理,造成許多民眾無法及時就醫、逃難等悲劇發生,而中國各地的核酸檢驗公司造假問題也引發大量民眾不滿,其中又以核酸王張珊珊最受民眾撻伐,要求政府官員必須嚴厲徹查此號人物,否則不願登記徵兵報效國家。 

中國有網友發現,張珊珊曾以「監事」身分在全國註冊了35間核酸檢驗機構,而只要在該區成立後,該區就會馬上爆發疫情,網友也整理出了張珊珊成立機構後該區就會產生異變,比如在山西10月成立機構、11月山西就爆發疫情;在合肥9月成立、合肥10月就全面爆發;在寧夏成立不久後、寧夏立馬全區淪陷等,讓人不經懷疑兩者之間是否有任何關連。 

而中國大陸當局在發布全民徵兵通知後,表示要將未登記者歸類於拒絕、逃避兵役,甚至將影響升學與就業,一時間就引起大量網友在下面留言「家有一兒,聽從祖國召喚,請嚴查張珊珊」、「登記保護國家可以,至少要把國內事件處理好,嚴查張珊珊」、「嚴查張珊珊,正義或許會遲到,但熱度不會消失」、「請政府好好檢查張珊珊的機構,不該把民眾的生命安全用來當做生意的一部分」。 

圖/法新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