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

中國大媽在日本東京插隊大喊「都是中國人」!網卻歪樓跪求後面正妹IG? 

圖/翻攝至X roaneatan 

火報記者 朱慧菲 / 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中國大媽在日本東京的某處商場內,因排隊人潮眾多,疑似不想等待就進行插隊,卻遭到一旁的年輕人制止,讓她當場惱羞成怒指著年輕人破口大罵,甚至怒喊"大家都是中國人"朝著年輕人猛揮好幾拳,但沒想到影片一出底下網友卻一面倒留言,紛紛詢問後面的妹子IG在哪。 

據了解當時日本東京的某處商場內,因為排隊人潮眾多,這名中國大媽疑似不想浪費時間等待,就想利用插隊的方式節省時間,沒想到卻被一旁的年輕人連忙制止,讓該名中國大媽當場發飆,對著年輕人狂K好幾拳。 

從網路流出的影片中可以看見,中國大媽對著年輕人怒喊「搞清楚是誰跑上來的,我插什麼隊阿,你就隨便亂打人了,你這個臭小子,都是中國人知道不,你打我這麼大歲數幹嘛阿,有本事去警察打,你不是愛打人嗎」。 

後來吵鬧的叫囂聲也引起了警衛到場了解狀況,才讓這名中國大媽停止了攻擊行為,不過影片一出後底下網友們的留言卻大歪樓,紛紛詢問「旁邊那個妹子也太正」、「有人知道後面那個正妹IG是多少嗎」、「真香」。 

火報提醒您,不良行為、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