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娛樂綜合

金旋風怒斥TOYZ完全在說謊!詐賭事件後根本沒有賠償他1600萬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在前日TOYZ與館長發生合作報價的糾紛之中,TOYZ表示如果館長沒有誠意就不要合作就好,不要故意開一個月薪5萬的芭樂價瞧不起他,館長知情後也立即表示可能雙方間資訊有落差,各種成本開銷再加上館長要親自訓練,價格可能沒辦法太高,同時也說道自己要顧及另一位知名實況主丁特的個人情緒,因為TOYZ曾經與丁特發生過金錢糾紛。 

沒想到TOYZ一聽到後火氣整個都起來了,開始飆罵丁特的所做我為,表示好幾年前兩人在HKE戰隊時,TOYZ把手把尿一手拉拔丁特長大,結果後來自己出事情,丁特不但沒有幫忙他,也沒有送別安慰僅僅只有在直播上假哭,更表示先前的詐賭事件根本沒有詐到丁特任何錢,每次都是讓丁特贏著錢離開,有賺到錢的只有從TOYZ這邊拿走1600萬的直播主金旋風。 

而金旋風看到TOYZ的發言也不滿,開直播說道TOYZ只有給他600萬,根本沒有像他所說的給了1600萬,也開始解釋當初詐賭事件的始末,包括TOYZ當初承諾金旋風會做的種種事情,通通都沒有做到,要不是TOYZ先前在他家裡哭得很慘一直道歉,自己才大發慈悲的原諒他。 

不過沒想到TOYZ卻站出來公然說謊,把賠償金旋風的600萬講成1600萬,原本自己已經夠善良才讓事情過去,如今又舊事重提,最後甚至氣不過表示,如果TOYZ與鐘培生的拳擊賽取消的話,自己願意代替鐘培生和TOYZ對打,網友也在旁邊紛紛留言「金旋風就是太善良」、「TOYZ每次道歉都很誠懇」、「600萬講成1600也是很猛」、「TOYZ怎麼會敢跟你打」。 

圖/擷取自金旋風youtube直播畫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