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影音社會綜合

遊樂設施死傷案件層出不窮!盤點2022年的恐怖意外-2 (影)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全世界遊樂園有著各式各樣充滿刺激的遊樂設施,但也因此發生許多意外事件,越是刺激的遊樂設施越充斥著許多危險,而這些設施的安全性一直以來也備受民眾質疑,而英國在今年下半年就就發生多起恐怖意外事件,讓人感到後怕。 

英國濱海城市紹斯波特當地遊樂園在8月27日時發生一起遊樂事故,一輛雲霄飛車在高速行駛當中突然故障,且故障當下整輛列車剛好暫停在較為傾斜的路段,19名乘客被卡在超過6尺高的半空中整整90分鐘,使得車上乘客無論大人小孩都需要緊抓扶手才能避免摔落,其中更有一名女童因頭部遭受強力撞擊導致重傷緊急送醫搶救。 

而在11月英國一間位於威爾斯的遊樂園也驚傳一起遊樂意外事故,根據外媒報導當時有兩位女子在搭乘一個名為”溜冰者”的遊樂設施時,突然機器故障發出了一聲巨響,緊接著兩名女子就被甩出設施的座位,其中一人墜地後頭部鮮血湧出,醫護人員也隨後前往現場救援送醫搶救。 

在兩周前英國又傳出了一起遊樂園意外事故,這次是位於倫敦海德公園的聖誕活動,有一個名為”彈弓椅”的知名遊樂器材因為非常刺激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往搭乘,從影片中可見兩名乘客一派輕鬆的坐上彈弓椅,沒想到射往空中時其中一邊的繩索應聲斷裂,導致整個坐椅噴往另一個方向猛烈撞擊柱子,撞擊後整個器材傾斜180度懸掛於高空中,兩名乘客在遭受強烈撞擊後也僅能牢牢抓住扶手避免掉落。 

影片: 

圖/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