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國際娛樂影音熱門綜合藝文音樂

華語最速突破一億神曲!李毓芬新歌僅用20天成功刷新周董289天紀錄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華語最快速突破一億觀看的歌曲紀錄被刷新了!近日台灣女歌手李毓芬發布一首新曲"再見公主"以20天的驚人速度就成功破譯觀看,刷新了原本由周杰倫歌曲"告白氣球"所保持的289天破億紀錄,僅僅用十分之一的時間就成功破億,不僅刷新了紀錄更代表著新時代的來臨,而李毓芬的個人IG也瞬間漲了400萬粉絲超越蔡依林。 

華語破億神曲一直以來在台灣都是廣受歡迎流傳、KTV搶著唱的知名流行歌曲,如告白氣球、小幸運、那些年、漂向北方、光年之外等,不過這些歌曲最快的一首都還要花費289天才能達成破億觀看,而沒想到李毓芬新歌"再見公主"的出現卻直接刷新了紀錄,並且是以短短的20天就突破一億觀看,甚至超越了最近全球最火紅團體BTS隊長RM的最新單曲,引起網上熱議。 

不過突然驚人的爆紅速度也引起網友質疑買榜,有網友表示李毓芬的Youtube頻道訂閱只有40萬,且她的IG在今年四月原本也只有40萬,但這幾個月卻突然暴漲至460萬,身邊周遭的朋友也沒聽過這首歌,懷疑有可能是背後有公關公司花重金操作。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台灣出現了一位真正的國際巨星,因為台灣也才2300萬人,也有粉絲站出來講公道話,表示李毓芬這首新歌真的很好聽、進步很多,更有粉絲敲碗希望李毓芬能夠在台灣開起各大演唱會,大巨蛋小巨蛋都唱起來讓民眾們一同享受聽覺的盛宴。 

影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