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娛樂綜合

博恩"炎上"節目慘遭炎上?謝龍介證實博恩脫稿演出!網酸:無聊又低級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日前博恩現場秀"炎上 王世堅"節目播出後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爭議,其中以「謝龍介兒子吸毒」、「爸爸教育失敗」、「整天玩布袋戲不知道該把毒品塞屁眼嗎」等言論讓博恩在網路上受到與論撻伐,雖然有一部分網友認為這只是美式幽默,但謝龍介廣大的支持者顯然不買單,紛紛在網路上大罵博恩把無聊低級當有趣、自以為幽默。 

博恩在前幾日的炎上節目中提到,請問謝龍介吸毒的台語怎麼講「是恁囝嗎? 」用來諷刺謝龍介兒子持K被捕事件,之後又狂酸這個爸爸教育有多失敗、整天玩布袋戲還不知道要藏毒品要往屁眼裡面塞,謝龍介聽聞當場變臉,看起來就像事先不知情突然被羞辱了一番,讓不少網友在網路上酸謝龍介開不起玩笑。 

不過謝龍介在近日卻證實了博恩的脫稿演出行為,表示先前一直從中午彩排到晚上八點,要做足準備表現自然才會和觀眾的互動比較好,沒想到博恩卻突然脫稿演出,謝龍介也說道事先的稿子根本沒有這一段,所以當下才會受到驚訝變臉、不知所措,過了一陣子才消化。 

網路上也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部分網友認為這只是節目、做做效果開開玩笑而已,不過謝龍介的粉絲顯然不買單,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大罵博恩「無聊當有趣,一點也笑不出來」、「相當低級的演出,有夠可憐」、「網紅水準都這麼低嗎」、「主持人就可以這樣羞辱人嗎?」、「根本垃圾節目」。 

圖/擷取自yahoo新聞底下留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