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政治

高嘉瑜慘被民進黨內部霸凌?首談心聲坦言當下手足無措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在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賴清德政見會上出席卻慘遭霸凌,一出席就引爆全場噓聲連連,甚至遭到台下多位年長的民進黨支持者怒嗆下台,而高嘉瑜也立即高EQ給予回應,請這些長輩不要情緒太激動,要顧好身體健康,不過還是沒有平息眾為民進黨支持者的怒火,反而變本加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憑藉者豪爽個性、心口直快不分藍綠只論是非對錯時常逆風發言讓自己處在風口浪尖,導致許多激進民進黨支持者紛紛大罵高嘉瑜背骨、要求下台等,很明顯基層黨員對於高嘉瑜的不滿已經浮出檯面,對此民進黨代理主席則表示,民進黨的公職與支持者們講話比較大聲、直接,這些都是民進黨的特色。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則抱著不同看法,他認為一個黨內需要有各種不同的聲音,對於高嘉瑜、王世堅在黨內的遭遇深感遺憾,柯文哲也提到,自己講話也是比較直白一點,不過高嘉瑜卻比自己還更直白,真的有夠白目,但相信高嘉瑜也是善意的,一心只想為民進黨更好,希望大家不要霸凌她這樣是不對的。 

而高嘉瑜在昨日節目上也首次分享這次事件看法,表示自己其實一開始很不想去,但因為其他立委都有到,如果自己不去的話可能會被做文章,去之前也有想過到現場可能會被罵,但沒想到現場的激烈程度卻遠超預期,坦下當下感到相當不知所措,不過還是要堅持自己立場直到結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