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綜合運動

魔獸降臨也救不了球隊?桃園雲豹慘吞10連敗破紀錄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自從NBA名人堂球星魔獸霍華德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後,在台灣掀起了一股魔獸旋風,也讓不少球迷重新開始關注台灣職業籃壇,甚至買票入場觀看球賽,不過上個賽季戰績位居後半班的桃園雲豹隊,在迎來了歷史級強力外援魔獸霍華德的加盟後,戰績依然沒有起色,於昨日更是吞下了破紀錄的10連敗。 

桃園雲豹隊因本土球員發揮不穩定,在上個賽季一直處在聯盟的後半排名,不過在魔獸宣布加盟球隊後,頓時引起全世界的關注,主場每場1萬5000位置的門票販售首日短短3分鐘就已全數銷售完畢,可以說是台灣籃壇的盛況,而魔獸在首日也不負重望,展現出巨星級的身手全場繳出38分準三大元的成績帶領球隊逆轉獲勝,卻也是本賽季的唯一勝場。 

之後的魔獸飽受傷病所苦,幾場比賽打打停停,雖然在場上依然能繳出全方面表現,但是少了一點運氣常常以細微的分差輸球做收,魔獸在球隊面臨9連敗的情況底下也難得發火,在休息室時大罵隊友不想贏就不要穿上那該死的球衣,隊友被激勵後表示會更認真準備,拿出更好的態度。 

不過在昨日桃園雲豹對上高雄海神的比賽,魔獸與另外兩名洋將都繳出了雙十的出色數據,卻依然無法幫助球隊取得勝利,終場桃園雲豹就以87:101不敵高雄海神,賽後魔獸接受採訪也不掩失落,表示大家都想看到他們輸球,但希望球隊還是能夠堅持下去、保持信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