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國際綜合運動

《NBA》籃球皇帝LBJ高齡38歲依舊主宰聯盟!連續打破多項紀錄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小皇帝LBJ在加入聯盟後就開始宰制聯盟,且維持20年來不變的高檔身手,在如今已經高齡38歲的他依然繳出了頂級數據帶領球隊想要力拼今年的總冠軍獎盃,不過在隊上另外兩巨頭AD、西河頻頻受傷與狀態不佳的情況底下,目前球季已經過半戰績仍然沒有好轉,勢必是要再加一把勁。 

儘管在隊友沒辦法給予幫助的窘境下,小皇帝LBJ還是打出全方位表顯,屢屢創下驚人紀錄,在前幾周就成為了NBA歷史上第二位總得分突破38000分的球員,同時也是史上最年輕達成此紀錄的球員,且距離歷史第一總得分紀錄只差387分,代表著這個賽季LBJ就能成功晉升為NBA歷史上總得分最多的球員。 

NBA聯盟主席阿銀也表示LBJ破紀錄的當下會暫停比賽,後續還會有許多更大型的慶祝活動,來彰顯表揚LBJ的偉大,而已LBJ每場平均25~30分的表現,相信不用幾周就能成功突破紀錄,外界也紛紛猜測所謂的大型慶祝活動有可能將會在2月份的明星賽周末來舉行。 

而小皇帝LBJ在38歲生日後的場均表現更是驚人,每場平均能繳出接近40分的大三元表現,也讓LBJ再次獲得了NBA第14週的西區最佳球員,同時還創下了NBA歷史上首位在隊上聯盟30支球隊都能繳出40分以上的神鬼數據,讓LBJ的神話與歷史地位再添加一比傳奇紀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