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旅遊生活綜合

台灣人丟臉丟到國外!刺青男泡溫泉被店家制止還動手反擊?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近日在日本發生一起又是台灣人丟臉丟到國外的事件,因為目前疫情緩解、不少國家邊境解封,許多台灣人藉由此次新年長假出國旅遊,不過卻沒有注意自身的行為會對他人造成困擾,日前就有一名台灣旅客到日本遊玩,在原本要踏入溫泉享受美好假期的時候被日本店員阻止,以為對方想要找砸轉身拿起武器想要動手反擊,因此驚動警方到現場處理。 

根據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表的文章,內容提到有一名友人趁著新年假期跑去日本度假,不過在洗完澡準備踏入大眾池泡溫泉的時候,突然被店員大聲喝止,但因聽不懂日文以為對方想要找砸,就順手舉起旁邊的板凳和浴巾想要反擊,業者受到驚嚇後立即報警處理,也讓該名網友的朋友體驗人生第一次在國外被警察帶走的慘痛經歷。 

後來該名台灣人被店員喝止入溫泉的原因也曝光,因為他的身上有大面積的刺青,但在日本的文化中,身上有刺青的人士不得踏入大眾浴池,且具有強烈規定,不管是哪一國人還是任何身分都必須遵守,原本以為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常識,這位刺青男子卻渾然不知,甚至還認為自己站理,依舊為自己忿忿不平。 

這篇文章一出後,立即引起了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不少民眾認為這位旅客毫無常識可言,自己做錯事情還想要打別人,丟臉丟到國際有夠可悲,也有網友覺得台灣人在這樣搞下去,日本人對台灣的友好度只會越來越低。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