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綜合

早餐價格越來越離譜?網友公布單人份餐點居然要價超過500元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現代台灣社會因原物料上漲導致什麼東西都在漲價,而每位國民每天早上起床後都要吃的早餐居然也逃不過魔爪,價格越長越高讓人民的負擔越來越重,而近日就有許多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家附近的早餐店菜單價格費用,來比較一下各地區之間的差異,其中就有一個網友PO出自己當天的餐點與費用,結果卻跌破眾人的眼鏡。 

該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當天早餐的餐點與費用,其中餐點就包括有小籠煎包一份、飯糰加蛋兩份、燒餅加蛋兩份、蘿蔔絲蛋餅一份、豆漿兩杯,少少的六份小餐點外加兩杯飲料居然要價就要超過500元新台幣,讓不少人驚呼原PO根本就是盤子,要不然就是被騙了,原PO隨後也在下方公布店家菜單,沒想到就連菜單上最便宜的一份荷包蛋要價就要30元新台幣。 

雖然原PO之後也表示餐點其實還蠻好吃的,也有可能自己是叫外送才那麼貴,但其他網友顯然並不買單,紛紛在底下留言「太貴了,正常應該300而已吧」、「這樣500多是包牛排喔」、「原PO就是最盤的盤子」、「荷包蛋不是一顆10元嗎」、「該不會是天龍人吧」、「生病了嗎?怎麼吃這麼少」、「有夠可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