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綜合親子

現代悲歌!父母親一手拉拔孩子長大卻慘遭嫌棄 無數人都憤怒了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養兒防老"一直是上一代社會的觀念,但現代年輕人卻不會這麼想,更不會希望把自己的想法附加在下一代的人身上,卻也正是因為如此,讓許多人忘記了自己來自於何方,忘記了當年還在襁褓中的自己是由何人親手拉拔自己長大,忘記了父母對於自己雖然有所寄託、有所寄望,但也有別人無法給予地,無條件、無私的愛。 

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自己表姊令長輩們感到難過的行為,文章內容提到自己的表姊因為在北部工作有所成就,不想要回南部過年,便臨時詢問自己父母能否上北部過年,而舅舅和舅媽為了能和自己女兒過個好年就應聲答應,之後就開始到處拜託周遭親朋好友能否買到一張上北部的高鐵票,也成功順利帶著大包小包行李和年菜專程上去帶給女兒。 

但沒想到的是表姊不但沒有心存感激,反而還在除夕夜一家團圓吃飯時對自己的父母惡言相向,舅舅和舅媽當時原本也只是聽聽就好,可表姊卻變本加厲,一直重複對父母開始一連串的抱怨行為,最後甚至說出斷絕關係也沒差等偏激與論,最終讓舅舅、舅媽陷入絕望當晚黯然離開,返回南部。 

原PO從長輩們身邊知道這件事情後覺得太誇張,為舅舅、舅媽忿忿不平上網發文,而網友看到後也在底下紛紛留言應援表示「什麼叫垃圾,你表姊直接示範給你看」、「所以才說養小孩不如養貓養狗阿」、「成功了就忘記前人對他的好,有夠可悲」、「希望他以後的小孩也會這樣對他」、「到底要多冷血的人才會這樣對自己父母= =。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