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國際娛樂綜合音樂

《Vtuber》星街彗星第二次演唱會破紀錄!線下線上破20萬人堪比亞洲天王周杰倫?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日本虛擬偶像公司Hololive集團旗下知名Vtuber星街彗星近期在網路上不斷引起相當熱烈的討論度,先前參加了擁有700萬訂閱的世界知名歌唱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短短一週的時間就突破了600萬觀看,且演唱內容受到國內外一致好評,甚至還引起了許多知名音樂製作人讚賞,而星街彗星在前日也舉辦了她個人的第二次演唱會,現場可以說是人山人海,據說線上下加起來觀看人數突破20萬大關,堪比亞洲頂級明星。 

星街彗星在2019年以個人勢出道,內容多半是歌回、雜談為主,接著慢慢打拼累積知名度後加入了日本虛擬偶像品牌Hololive,憑著美妙的歌聲與其他成員的幽默互動,漸漸得成為了在圈內非常知名的百萬級Vtuber,星街彗星在獲得巨大成功後依然保持著精進自己,在前幾周參加了"The First Take"音樂頻道後更是打響了知名度,短短一週內就增加了10萬訂閱,總訂閱數也即將來到200萬大關。 

而星街彗星的個人第二次演唱會也在前日1月28號舉行,門票分為線上、線下制,售價約5000~8000日幣,演唱時間約2個小時,在星街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也能免費觀看演唱會前20分鐘的三首歌曲表演,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現場人山人海,滿滿的粉絲雙手都舉起星街專用的應援棒為偶像打call,星街也不讓粉絲失望,短短的2個小時內就為粉絲們帶來許多知名歌曲,其中也包括個人新專輯的新歌。 

且根據消息表示,星街彗星的第二次現場演唱會線上下人數加起來突破20萬人同時觀看,現場的歡呼人如雷震耳,好比亞洲頂級明星的排場,為Vtuber界又邁出了一項新的里程碑,同公司的成員也不敢相信這是和她們朝曦相處的星街彗星,在演唱會最後更是公布一項重磅消息,那就是星街彗星的第二次"The First Take"演唱將會在本週三正式撥出,也請粉絲們敬請期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