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娛樂綜合

邏輯鬼才慘遭館長完虐!TOYZ瘋狂跳針蹭流量?網友:毒蟲快滾回香港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過年前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的館椅之戰沒想到話題再度延燒,起因是上個月館長和知名實況主史丹利發生合約糾紛,TOYZ見狀出來蹭流量想當和事佬,不過卻公親變事主,開始在直播上抱怨自己原本提出與史丹利大同小異的合約給館長,但慘遭館長拒絕,變開始利用流量情緒勒索,館長見狀後產生惻隱之心,決定給TOYZ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答應簽約。 

館長先前在直播上表示,看到TOYZ一而再再而三強調自己能夠完成訓練,也保證自己一定會改過自新,甚至還稱館長為師父,說道不管有多刻苦都能夠堅持下去,所以才冒著公司名譽變差的風險與涉嫌賣毒官司纏身的TOYZ協商簽約,沒想到TOYZ在第一天訓練後就破功,於直播中以肌肉棒子、死胖子、公報私仇、三字經等言論羞辱館長,館長知情後立馬也表示不簽了。 

之後的雙方就在各自直播上你來我往,館長說道合約裡最重要的尊師重道既然TOYZ無法達成,那就不需要繼續合作,不過還是歡迎他來上健身房學拳擊,而TOYZ則是認為兩邊團隊從頭到尾都沒有溝通好,搞得好像自己被耍了,更說道以自己的流量這樣的合作對彼此都好,而不是像館長所說的把自己講得一文不值,接著遇到確診與年假關係,此事件就告一段落, 

但TOYZ近日又開始把這整件事情搬上檯面,變本加厲開始辯解自己的立場、想法,甚至惡言相向,在直播上說道館長的健身房被抵制剛好、館長被開三槍剛好而已等,一時間讓吃瓜民眾們傻眼,就連原本支持TOYZ的粉絲也開始看不下去,更導致許多網友在網路上紛紛留言「垃圾就是垃圾,始終如一」、「賣毒的邏輯不意外」、「這種敗類趕快滾回香港吧」、「第一次看到外國人來台賣毒還能過這麼爽= =」、「二審判4年會不會太低阿,至少要10年吧」、「信口開河說能撐下去,結果去一次就破功,看了真的覺得好可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