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熱門生活綜合

影 / 日本瘋傳台灣人行道事件!桃園阿媽過馬路慘遭貨車嚇到跌倒 

記者鄭伊恩 / 綜合報導

日本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段行人過馬路被貨車嚇到跌倒的片段,從貨車的行車紀錄器上可以看到,當時的貨車在轉彎過馬路時未減速慢行,導致發現斑馬線上有行人時只能猛踩剎車,而此時正在過馬路的阿嬤被突然迎面而來的貨車嚇到,連忙快速後退跌倒在地,讓不少日本網友紛紛看傻,認為貨車駕駛的行為非常不妥當,短短一週就突破200萬觀看次數。 

日本Youtube頻道在上週分享了一個片段,內容是有一輛貨車在行駛左轉中未減速慢行,發現斑馬線上還有一名婦人在過馬路時才緊急剎車,差點撞到對方,婦人當場嚇到後連忙後退,但在後退的過程中太慌張不慎被絆倒在地,短短一分鐘不到的影片就引起了日本網上瘋傳,許多網友也在影片底下熱議。 

而底下日本網友最多的留言則是以為此事件在大陸發生,認為大陸會發生這種事情不意外,不過也有台灣網友出面澄清,表示該起事件是發生在台灣桃園,當時這位貨車駕駛在轉彎時未禮讓路人,導致婦人驚嚇跌倒受傷,警方獲報後也立即到現場處理,駕駛接受酒測後也未超標。 

此片段在日本造成瘋傳後,近日也在台灣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認為台灣貨車駕駛有很多都是這樣不看路,也有網友認為只是單一駕駛問題,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過網友皆認同的觀點就是這位阿嬤真的很雖小,正常的過斑馬線也會遇到這種事情,不過也幸好最終沒有大礙。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wJTJiQvXah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