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科技綜合

電子紙產品再進化 mobiScribe WAVE環保新浪潮

mobiScribe WAVE進化上市,引領環保新浪潮

環保意識抬頭,電子紙低碳又省電的優勢,讓電子紙平板、電子貨架標籤以及電子筆記本等產品,快速滲透到消費與商用市場,TrendForce預估,2022年全球電子紙市場規模,大約來到46.5億美元,年增48.1%,預計2026年,可望達到203.4億美元,俗稱小草的電子筆記本mobiScribe,也沒錯過這波電子紙浪潮,在今年推出第三代新品mobiScribe WAVE,許多電子紙愛好者從去年底就開始期待新功能,網路社團討論度持續加溫。

2019開始在美國熱銷的電子筆記本mobiScribe,不只是電子筆記本,也是閱讀器,產品經由台灣設計,主打手寫筆觸超自然,完全同步零延遲的書寫效果,成為許多有手寫記事習慣消費者的的必備工具,第二代Origin推出後,更是在台灣市場掀起一番話題,即便斷貨連二手商品都很搶手,2023年推出第三代7.8吋的mobiScribe WAVE電子筆記本,尺寸加大依舊輕巧便攜,筆記功能齊全,不僅能自選封面與內容頁版型設計,還升級圖層功能,想看電子書不只PDF檔,第三代更新增支援手寫Epub檔案,不管是作為小朋友線上學習,或是上班族的記事工具,取代紙本筆記本的mobiScribe WAVE超環保。

mobiScribe WAVE進化上市,引領環保新浪潮

mobiScribe WAVE筆記功能升級,支援手寫 Epub 檔。

消費者鍾愛的電子筆記本功能,不外乎就是好寫,mobiScribe WAVE配備4096階高感壓觸控筆,如鉛筆手寫感的順暢筆觸,還能設定常用筆觸,多種深淺筆刷配合使用習慣,實際反饋令人滿意,加上資料夾整理功能,可以快搜重點筆記內頁,不用再像使用紙本筆記本時,翻翻找找浪費時間,mobiScribe WAVE儲存空間升級至64GB,就像一座微型圖書館、行動資料庫,可以把資料和書籍分門別類整齊收錄,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可下載通用APP,讓閱讀更多元,電池也升級到2500mAh,待機時間長達45天,結合電子行事曆功能,把生活大小事記錄在mobiScribe WAVE裡,不再錯過任何重要時刻。

mobiScribe WAVE具備IPX 7防水等級,使用環境更不受限

mobiScribe WAVE具備IPX 7防水等級,使用環境更不受限。

擺脫長時間使用3C產品造成的傷害,mobiScribe不同於手機、平板,電子筆記本強調的,就是能享受不受干擾的閱讀時光,不被通訊軟體惱人的訊息中斷,長時間閱讀、做筆記也不傷眼,搭配可調整色溫的前導閱讀燈,即便在暗處也能輕鬆閱讀,第三代WAVE更貼心加入IPX7的防水等級,就算潑到水,甚至是掉進水池裡,拿起來甩乾就能使用,同時內建藍牙功能,可接喇叭聽有聲書,讓閱讀隨時隨地,不受環境限制,mobiScribe WAVE一上市就造成消費者搶購,開箱體驗手寫樂趣。

產品購買資訊:
*線上通路
三創生活
https://shop.syntrend.com.tw/mainssl/modules/MySpace/PrdInfo.php?sn=developer&prd=2301000569506
博客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N001522108?loc=M_happybuy_8_008
*實體通路
三創生活園區3F 【電子閱讀器專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火報

《火報》,每天給您最優質的好新聞。 我們秉持「正義」的精神,為民眾發聲,核心理念是社群共享、優質新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