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綜合運動

《NBA》快艇國王之戰創史上第二高分!勇士K湯再次狂砍12記三分破紀錄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NBA聯盟在今日的賽程中創下許多驚人紀錄,其中還有不少令人想不到的結果造成網友熱烈討論,在一場由快艇對上國王隊的比賽,雙方打到2OT最終比數為176:175被國王隊逆轉拿下,而在隔壁勇士對上火箭隊的比賽上,勇士隊浪花弟K湯再次狂飆12記三分球帶領球隊獲得勝利。 

在快艇對上國王隊的比賽開打前就備受矚目,國王隊在這個賽季脫胎換骨,一別以往擺脫了西區後半段的成績,一路殺上了西區第三的戰績,跌破了許多球評、專家的眼鏡,而快艇隊則是在最近的交易日期截止前,成功獲得了準名人堂球星、歷史75大球星的西河" Russell Westbrook ",搭配隊上的兩名超級球星,奪冠只是近在咫尺。 

在這場強強對決的比賽裡,快艇隊憑藉著三巨頭的團隊配合整場領先,但國王隊憑藉著超強韌性苦苦猛追,在第四節最後4分鐘落後14分的情況下還是追平的比賽,在之後的1OT又再次在只剩3分鐘落後6分的情況下追平,最終在2OT一樣還是在只剩1分半落後6分的情況下成功逆轉比賽 

快艇對上國王的比賽最終比數來到176:175創下許多紀錄,不僅是史上總得分第二高的比賽,也是史上第二次有兩隊同時超過170分的得分,快艇隊方面雖然創下了隊史最高得分,但三巨頭合體的首場比賽卻慘遭輸球坐收,而成功逆轉的國王隊,除了靠著當家球星FOX的42分,還有曾經在湖人隊效力的球員MONK所貢獻的45分。 

而在另一場勇士對上火箭隊的比賽中,勇士隊球星K湯再次佛祖降臨,整場狂轟12記三分球狂砍42分帶領球隊獲勝,同時創下了歷史最多次單場12顆三分球以上、唯一單月多場12顆三分進球、沒進任何二分球的單場最高紀錄。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