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熱門綜合

TOYZ飲料店倒了?試營運不到三天就將面臨違建拆除!網:劉違建不意外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香港知名網紅TOYZ近日公布他全新開的飲料店「拾汣茶屋」吸引大量粉絲到場試喝,引起網上話題不斷,TOYZ也聲稱希望自己能在3個月開超過20間分店,並喊話粉絲們可以加盟,不過卻被網友質疑有吸金的嫌疑,原因是TOYZ目前還背負著賣毒罪的刑責且尚未入獄服刑,再加上飲料店的負責人被爆出其實並不是他本人,也代表到時候出事的話,TOYZ並不用負相關責任,完全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但沒想到短短不到三日,TOYZ新開的飲料店就被建管處認定是既存違建,若不改善將會直接拆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網上熱議,讓不少網友紛紛在網上嘲諷TOYZ叫他為"劉違建"(取自TOYZ本名諧音),不過對此TOYZ本人僅回應「違建就房東問題,我們就配合建管局輔導改善而已,小問題」,但此言論顯然無法讓粉絲們買單。 

而同樣身為網紅又有開店多年經驗的館長陳之漢在今日開直播就談到相關問題表示,TOYZ當初自己說開了一家飲料店,請大家多多加盟捧場,之後被爆出不是真正負責人後,又開始說飲料店不是他開的,為什麼要掛負責人,甚至又說道自己只是負責行銷的部分而已,讓館長覺得此人講話一變再變,非常沒有公信力可言。 

館長接著說道,違建並不是只要推給房東就沒事了,房東今天把屋子租給你,店是你在使用的,裝潢也是你在裝潢的,粉絲買東西賺的錢也是給你的,並不是一句"不知道"就能推卸責任,若是按照你TOYZ的邏輯,那哪一天成吉思汗健身房租到違建,館長是不是也可以叫粉絲全部去找房東要賠償,然後自己完全不用付任何責任草草了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