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綜合運動

《經典賽》小組預賽即將落幕!今晚8強賽古巴vs澳洲!張育成、大谷翔平獲選為MVP榮登大聯盟官網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棒球國際最高榮譽世界經典賽小組預賽即將落幕,本次小組預賽分為A、B、C、D四組,目前A、B組的賽事已經完全結束,A組方面5隊的戰績皆為2勝2敗,按照本次賽事規則最終由古巴、義大利成功晉級,中華隊則無緣這次的東京八強賽,甚至連下屆都要從資格賽開始打起。 

在B組方面日本隊以4勝0敗完全勝利晉級,第二名則是以取得3勝1敗的澳洲隊成功晉級,這也是澳洲隊史第一次打入八強賽。值得一提的是,韓國隊在這次賽事仍然無法一雪前恥,身處在各界公認戰力較弱的B組,卻僅僅只獲得1勝3敗的成績,連續三屆都在首輪止步。 

在C組方面目前以美國、加拿大的2勝1敗暫居小組前二,D組方面則是委內瑞拉3勝0敗之姿確定以小組第一晉級,隨後的波多黎各、多明尼加都以2勝1敗的成績搶奪剩下的最後一個晉級名額。 

美國大聯盟近日也在官網公布A、B兩組預賽的MVP球員,分別是來自中華隊的王牌打者"張育成"與日本隊的雙刀流全明星"大谷翔平",張育成在本屆A組預賽繳出了打擊率4成38、上壘率5成、長打率9成38、2支全壘打、2支二壘安打、8分打點、5得分的好成績,大谷翔平也不惶多讓交出了12打擊數6安打、3支二壘安打、1支全壘打、同樣8分打點,在投手方面也有主投4局飆5K零失分的好表現。 

而今晚本次經典賽的首場八強賽事即將開打,將在晚上6點由A組的第一名古巴對上B組的第二名澳洲,精彩比賽觀眾朋友不容錯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