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綜合運動

林書豪三分連進五顆狂砍生涯新高38分重現林來瘋!卻慘遭吃屎哥亂入搶走風頭?網:低能兒 

圖/擷取自PLG聯盟Youtube頻道比賽直播畫面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豪神降臨!在昨日這場由高雄鋼鐵人對上桃園領航猿的比賽中林書豪再度重現了林來瘋身手,在比賽第三節時連續砍進五顆三分球狂轟38分帶領球隊贏得勝利,不過在比賽中也發生意外插曲,有一名球迷在比賽進行中衝進場中間故意鬧事,網友也眼尖發現他是時常在網上惹議的網紅"吃屎哥",網友有紛紛笑稱表示「根本低能兒」。 

高雄鋼鐵人隊在本賽季排名墊底戰績不盡理想,不過在隨著前NBA球星林書豪的加盟後開始取得一波勝利,讓球迷又再度看見了季後賽的希望,目前林書豪在加盟後的六場已經繳出平均26分8籃板6助攻2抄截的超狂數據,投籃命中率有4成5的高水準、三分命中率更是逼近4成、罰球也在水平以上的8成6,帶領球隊取得4勝2敗。 

比賽前兩節雙方節奏打得比較緩慢,林書豪也因為先前突然發燒導致休兵兩戰的緣故,還在找尋比賽的感覺,不過第三節就完全進入了狀態,手感火燙的林書豪連續飆進了五顆三分球,其中還包括兩記的超遠大號三分,幫助球隊將比分反超了過去,之後也將狀態延續下去,終場林書豪就狂轟追平NBA生涯最高紀錄的38分,帶領球隊以99:86分贏得勝利。 

不過此戰在比賽第二節期間也發生意外插曲,於前(18)日亂入T1聯盟桃園雲豹隊比賽中的"吃屎哥",又再度衝進比賽中鬧事,讓現場的球員、球迷與主播賽評都十分傻眼,事後也被警方帶走被禁止終生入場看球,不少網友也在網路上笑稱「根本低能兒一個」、「喜憨沒救了」、「果然被館長扁過的沒一個正常」。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