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綜合運動

《經典賽》日本第九局下半6:5逆轉墨西哥!大谷翔平明日將對決美國天使隊王牌鱒魚 

(圖/美聯社提供)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國際最高榮譽經典賽在今日四強賽最後一戰結果出爐,由大聯盟MVP大谷翔平率領的日本隊與擁有眾多大聯盟好手的墨西哥隊一同角逐冠軍賽的名額,勝者將會對上世界排名第一名、由大聯盟主辦這次經典賽事的地主隊美國,沒想到在這場日本對上墨西哥的比賽上演了神劇本,一直到第八局半比完墨西哥都還是以5:4領先,最終日本隊卻在第九局下半擊出再見安打,以6:5逆轉的賽局,挺進明日的總冠軍賽。 

在這場比賽中,兩隊的先發投手"佐佐木朗希"與"桑多瓦爾"都能夠有效的壓制對手,一直到第六局結束墨西哥都僅僅以3:0之差微幅領先,但在第七局下半時,日本隊的中心打線王牌第四棒"吉田正尚"大棒一揮,成功了擊出追平比分的三分砲全壘打,將戰局又拉回到原點。 

隨後的第八局兩隊你來我往,都有分數進帳,在第九局上半日本隊穩穩地守住後,此時的分數已來到6:5墨西哥領先,只需要在牢牢抓住三個出局數,墨西哥就能成功挺進總冠軍賽,不過在首位打者"大谷翔平"的登場,就擊出了一發二壘安打,頓時讓日本隊的士氣大漲,墨西哥的守護神也受到影響,控球失準保送了下一名打者。 

而此時日本隊上場的是第五棒的"村上宗隆",他以僅僅23歲的年齡就在日職央聯獲得兩次MVP以及全壘打、打擊、打點的三冠王,但本次經典賽事發揮不佳,受到許多球迷粉絲在網路上攻擊,心態上也被受影響,連這場比賽前面的4次打席也是全部盡墨,不過他卻把握住了機會,擊出再見安打,幫助日本隊壘上兩名跑者成功得點,最終日本隊也以6:5逆轉了比賽,上演了神劇本重回冠軍賽。 

明日日本隊將會在美國邁阿密展開最終決戰,美國將挑戰WBC的二連霸紀錄,日本隊也要挑戰史無前例的三次奪冠紀錄,其中備受矚目的又是由大聯盟天使隊的兩位王牌MVP,日本隊的"大谷翔平"與美國隊長鱒魚"Mike Trout"所展開的驚世對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