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綜合親子

現代小孩的教育到底怎麼了?才國中居然就想硬上女同學!網:不敢生了 

圖/源自Shutterstock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台灣小孩的教育到底怎麼了?如今網路社會資訊傳遞飛快,許多小孩從小就能透過手機3C產品等接收到網路上的資訊,也會接收到一些比較不適合屬於自己年齡該看到的資訊,再加上Youtube的發展快速,任何人都能在網路上創立自媒體發表自己的看法,也會間接影響到孩子們的價值觀。 

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表自己在路上聽到的一段可怕對話,他表示自己在超商排隊買東西時,竟然聽到有兩位國中男學生在聊天,其中一位表示自己一定要在這學期結束之前上到一位心儀的女同學,另一位則表示「那你先上,上完在換我」,讓該名網友聽到後當場傻眼在原地。 

原PO也不經感嘆,現在的家長努力工作賺錢,只為了給自己孩子一個能夠安全長大的好環境,但沒想到當我們用盡全力去打造環境時,依然無法保護孩子受到外在莫名的惡意傷害,也讓他對於想保護兒女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而手足無措感到非常擔憂。 

文章一出也立即就引起了許多網友回響留言,有不少網友看完後表示「以後都不敢生女兒了」,也有部分網友感到憤怒說道「我們冒著生命危險懷胎十月、又辛辛苦苦扶養長大的小孩不是讓別人來這樣糟蹋的」,其中還有更偏激的網友憤喊「這兩個國中生根本就是垃圾,從小價值觀就這麼偏差,長大以後肯定會做那些違法的行為,建議提早受到法律制裁,不然之後遲早做詐騙性侵甚至賣毒等候還是會被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