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娛樂社會綜合

香港人來台賣毒後還想移民台灣?TOYZ慘遭法院回絕出境限制解除!網:拜託滾回中國 

圖/源自網路/TOYZ剛出勒戒所
照片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香港知名網紅TOYZ因為來台加入電競行業後開始增加知名度,後來實力退化引退後,就開始轉型為全職Youtuber,常常拍攝美食公道伯等影片用來吸引觀眾,也會偶爾開直播玩玩英雄聯盟,不過在之前發生賣毒風波後,TOYZ又接連爆出詐賭事件,導致他的人氣一落千丈,一度跌到谷底甚至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分開,近日開庭時向法官表示有移民台灣的意願,希望能夠藉此解除出境限制,讓他能夠回香港辦證件,不過卻慘遭法院拒絕。 

TOYZ在效力電競戰隊HKES時期就與老闆無法達成共識,慘遭冷凍無法比賽與實況,與鐘培生發生不少法律糾紛,後來又在香港人集體抗議反送中時,在不了解事情發生狀況就發表荒謬言論遭到香港人炎上,之後更與知名實況主統神吵架,爭議眾多。 

在2021年被刑事警察大隊在家中查獲許多毒品,被地檢署依販賣二級毒品由警方帶走偵訊,之後就在台中勒戒所待了數個月後放行出獄,而台中地方法院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之「販賣二級毒品罪」判處Toyz四年兩個月監禁,全案目前還在三審上訴中。 

而近日TOYZ就向法官要求表示,他並沒有逃亡的打算,目前也希望能夠移民至台灣,不過相關證件等現在都已經過期,希望能夠解除出境限制讓他回香港辦證件,不過檢方表達反對意見,認為TOYZ非本國人,已經被判有罪,有必須限制出境的必要。 

消息一出也立即引來大量網友在網上紛紛留言表示「賣毒還想移民台灣是當台灣人都智障?」、「是移民完繼續賣毒給台灣人就對了」、「拜託滾回中國」、「台灣不需要罪犯好嗎」、「送回中國販毒直接死刑吧」、「犯罪還想住台灣?」、「台灣又不是垃圾回收場」、「還沒移民就賣毒犯法了,移民後還得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