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地方政治

學甲88槍主使者王文宗落網 地方直言:這個黨和人「銼咧等!」

火報記者 陳聖偉 / 綜合報導

震驚全台的台南學甲88槍案,隨著潛逃中國的槍手遣返回台後,檢警專案小組溯源追查幕後主使者為王文宗。消息一出,地方人士直言「國民黨慘了!」

地方人士表示,王文宗雖然在地方上是以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的身分在活動,但實際上是國民黨的「超大咖樁腳」,曾擔任過中國國民黨學甲區主任、馬英九後援會會長、朱立倫後援會會長、謝龍介學甲後援會等職位,可說是無役不與。

地方人士進一步說,王文宗不只是藍,甚至顏色還要更「紫一點」,具有統促黨台南清芳黨部主委身分,更曾呼應中國對台南進行的虱目魚統戰,批評政府對虱目魚出口中國「扯後腿。」

地方人士指出,自從學甲88槍案曝光以來,國民黨一直往台南貼上黑金、貪腐標籤,結果事實證明,是國民黨才要負最大責任,與王文宗有深厚交情的謝龍介恐怕現在正在「銼咧等。」

地方人士更進一步說,學甲近來多次躍上新聞版面,甚至有民意代表當成提款機,「假會勘真消費」,造成居民不堪其擾,這些污名化的源頭,國民黨難辭其咎!

火報

《火報》,每天給您最優質的好新聞。 我們秉持「正義」的精神,為民眾發聲,核心理念是社群共享、優質新聞。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