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綜合運動

《MLB》台灣英雄國防部長"張育成"挺進大聯盟開季名單!首場訓練賽就狂敲安打 

圖/路透社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最高殿堂美國MLB大聯盟新賽季即將到來,各隊都會在季前的春訓熱身賽中,挑選幾位表現傑出的球員,最終帶進開季的26人大名單,而在本屆WBC棒球世界經典賽中表現優異,獲選為賽事A組MVP的選手"張育成",也在開季前就獲得了一份大聯盟合約,但卻在歸隊後一直遲遲未上場打春訓賽,一度讓不少球迷粉絲感到沒希望了,不過在今日紅襪隊公布開季名單後,張育成榜上有名、成功擠進大名單。 

MLB大聯盟每年的新賽季例行賽都落在4月份,而從二月中開始就會展開季前的春訓熱身賽,除了能夠幫忙主力選手調整狀況以外,還能夠看到許多從小聯盟3A升上來的選手,一同為了開季的26人大名單展開激烈競爭。 

而本次WBC世界經典賽擔任台灣中華隊核心第四棒的選手"張育成",在A組的四場比賽裡大殺四方,一共敲出了兩支二壘安打、兩支全壘打,總共八分打點的好成績,最終榮獲了A組賽事MVP,被球迷稱呼為國防部長,也帶起了一波敬禮手勢慶祝動作的潮流。 

不過張育成在返美歸隊後連續好幾場春訓熱身賽都沒有上場,一度讓許多人認為紅襪隊可能沒有部會把他放到開季名單內,但在今日稍早紅襪隊公布開季26人大名單時,能發現張育成的名字赫然在列,對此,紅襪教頭也表示「張育成的守備範圍很廣,球隊唯一要確認的只是他是否健康而已」。 

隨後張育成在今日的首場春訓熱身賽就敲出安打,也與隊友配合完成一次漂亮的雙殺,讓網友紛紛大讚「國防部長就是猛」、「少數不用上場就直接進大名單的球員」、「內野工具人哪隊不想要」、「問就是A組MVP」。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