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國際娛樂綜合

《VTuber》全Lost之神再次發威!櫻巫女推特帳號意外被封?新帳號引發朝聖單日突破400萬! 

 圖/源自 Miko Ch. さくらみこ Twitter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全世界最大的VTuber集團Hololive在近期結束了四週年的全體演唱會,而在首日Day1擔任團體壓軸與Day2團體開場的 Sakura Miko櫻巫女在隔日卻發生悲慘意外,被公司告知個人Twitter由於不知明原因暫時無法使用,就連個人3D模組也突然無法使用,讓她的心情一瞬間跌到谷底,在直播中大哭怒喊的模樣也讓不少粉絲感到開心。 

Sakura Miko櫻巫女是全世界最大的VTuber集團Hololive裡的重要成員之一,從零期生出道後已經滿五年,訂閱數也突破了170萬大關,平日以常以搞笑詼諧方式逗樂觀眾,尤其是在不管面臨到各種大獲全勝,最後卻總是會搞到滿盤皆輸的場景,是她的一大特點,也被觀眾稱呼為全Lost之神。 

本次在 Hololive 4TH擔任首日Day1團體壓軸與Day團體開場的 Sakura Miko,在開心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又再度發揮了全Lost的精神,不但個人Twitter帳號被不知名原因封鎖,開台直播中的3D模組也突然無法使用,讓她在直播中把自己關進監獄大哭怒喊叫到放她出去。 

隨後Miko在直播中希望粉絲們能去追蹤她新創的帳號,也PO出了新帳號的第一篇文章,短短一日內就超過了400萬次觀看,新帳號的追蹤人數也立即突破10萬大關,而同樣所屬於Hololive的其他VTuber成員,不少人也幫忙轉推文章,其中就包括首位跨足歌手界、個人演唱會現場觀眾突破上萬的 Hoshimachi Suisei 星街彗星。 

相關文章

你可能會有興趣~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