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娛樂綜合運動

原來大谷翔平也是韓國人?韓網:大谷具備"韓國精神"打出韓國人的棒球! 

圖/達志影像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結束後,各隊大聯盟好手都已經歸隊開始備戰新球季,而本次在經典戰大展神威,以一己之力帶領日本隊擊敗強權美國奪冠的大谷翔平,不僅獲得了經典賽MVP,還在最後一個出局數成功三振了大聯盟的史上最強打者神鱒"Mike Trout",讓許多人認為大谷翔平有望爭奪本賽季的賽揚獎與第二次的MVP寶座,也讓韓國網友大喊「大谷翔平打出了韓國精神的棒球」。 

本屆的世界經典賽各國家聚集了許多大聯盟好手一同征戰,美國隊更是派出了由大聯盟第一人、史上最強打者的神鱒"Mike Trout"擔任隊長率隊出戰,反觀日本隊這邊,雖然有大聯盟二刀流MVP的大谷翔平與大聯盟三振王達比修有參戰,但大部分球員還是來自於日職,因此不被很多人看好。 

最終日本隊挺進了總冠軍賽,並且上演了神劇本逆轉了擁有大聯盟超豪華陣容的美國隊,為亞洲國家做出表率,賽後採訪時,榮獲經典賽MVP的大谷翔平也受訪說道「希望日本隊的成功能夠讓亞洲其他國家看到希望」,讓同樣身處在亞洲擁有棒球文化的台灣、南韓、中國感到光榮。 

而韓國論壇上也出現大量有關於大谷翔平的討論文章,有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大谷翔平打出了真正韓國人的棒球」、「大谷翔平具備韓國精神!」,也有網友提出疑問「大谷翔平其實是韓國人?」,不過也有網友給出評價「大谷翔平什麼都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國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