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娛樂綜合音樂

中國說唱顛對決超豪華陣容出爐!頑童代表台灣與DMG、CSC、CDC、活死人等知名廠牌較勁 

CDC說唱會館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中文說唱最高殿堂"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節目第二期即將播出,在日前節目官方正式官宣本季節目的超豪華陣容,且採用全新競技模式"廠牌對決",參與的廠牌都是在華語圈最知名的頂流廠牌,其中有DMG種夢音樂、CDC說唱會館、CSC長沙SUP、上季冠軍活死人、與來自台灣的國民廠牌頑童MJ116。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的前身為中國有嘻哈與中國新說唱,在2017年首播後吸引全世界上億人觀看,甚至在全球各地都掀起了一陣風潮,節目也捧紅了非常多位選手,包括第一季冠軍PG-ONE、GAI、TizzyT、VAVA、那吾克熱、艾熱、ICE、楊和蘇、盛宇、劉聰幾位等。 

導師熱狗、張震嶽、潘瑋柏、吳亦凡、鄧紫棋更是一躍成為中國的頂流藝人,而在上一季全新版本的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則是讓這些知名頂級選手與導師通通一起競賽PK,也因此創下了許多巔峰神曲,流量再掀起一波高潮。 

本季的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則再次進化,採用了全新競技模式請來了各大廠牌一童激烈廝殺,台灣方面這次也派出了知名廠牌頑童MJ116,小春、瘦子、大淵再加上兄弟本色的熱狗。 

上季冠軍活死人也再次派出大魔王楊和蘇,再加上中國第一硬核說唱選手法老、與小精靈、小李Pissy、JarStick。 

CSC長沙SUP則繼續派出首領盛宇、以及功夫胖、西奧、于意。 

CDC說唱會館派出Psy P、鄧典果、Asen J、李爾新。 

DMG種夢音樂也繼續派出第一季冠軍GAI、霧都、艾熱、VAVA、布瑞吉、威爾、早安。 

各廠牌之間的巔峰對決,未開賽前就讓粉絲集體高潮,相信節目開播後的熱度也會來到歷史新高。 

CSC長沙SUP
活死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