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蔣萬安瘋狂跳針不敢得罪中國?"誰要消滅中華民國"這麼簡單的問題卻回答不出來!網:沒救了 

圖/台北市議會Youtube 

火報記者 鄭伊恩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於昨日出席台北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時,被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詢問有關於雙城論壇的相關事宜,在質詢過程中簡舒培問了蔣萬安市長一句超簡單的問題「誰要消滅中華民國」,不過蔣萬安卻回答不出來,只能無限跳針避而不談,讓網友們看得十分傻眼,紛紛嘆道「沒救了」。 

在昨日台北市議會由蔣萬安進行的專案報告,內容探討了很多台北市未來市政的方向,其中就包括了台北市與上海即將舉辦的雙城論壇要求對等、尊嚴、友善、互惠的議題,秉持這四大原則去分享兩市的發展經驗、尋求城市合作機會、增進兩方市民福祉,但卻馬上被簡舒培議員拿過去的雙城論壇紀錄與近月來共機擾台破千次的紀錄瞬間打臉。 

簡舒培議員在上台質詢蔣萬安市長時就詢問到,蔣萬安市長在剛剛提到要堅定捍衛中華民國,那麼請問市長「現在世界上哪一個國家要消滅中華民國」,不過蔣萬安不敢回答,簡舒培議員又在請問市長「所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要消滅中華民國對不對」,但蔣萬安還是不敢回答,只能無限跳針避而不談。 

影片一出讓許多網友十分傻眼,紛紛對於蔣萬安市長怎麼會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答不出來感到不解,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根本就是一件笑話,蔣家的祖先都要哭出來了,不過也有網友爆料,說道蔣萬安本來就不是蔣家的血脈,原本姓章是後來為了選舉才改的,但究竟是如何也只有本人才能知道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