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郭文貴爆料再獲驗證|美溯源報告證實「病毒來自武毒所」

新崙記者 / 洪俊維

美國參議員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日前發佈了一份關於新冠病毒來源的詳細報告,內容詳細陳列了多種科學證明,確定COVID-19極有可能來自中(共)國湖北省的武漢病毒研究所,而整個過程中,中共完全知情,卻刻意對世界隱瞞了真相。

值得留意的是,其實早在三年前,即病毒全球大流行之初,郭文貴先生就已經對外披露稱「病毒是從武漢病毒研究所出來的」,同時,他還透露指,病毒是中共為了稱霸世界而故意釋放的生化武器。

在這份長達329頁的報告中,盧比奧披露一條這樣的信息:「2019年下半年,由中共軍方控制的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WIV)的國營機構發生了嚴重的生物隔離失敗或事故,這與SARS-CoV-2(引起COVID-19的病毒)最初爆發的時間在同一時間段。」

另外,報告中還展示了其他間接證據,證明中共最高領導層很可能在不晚於2019年11月中旬就對武漢實驗室的情況有了一定的瞭解。但他們卻嚴格控制信息外洩,甚至嚴懲告密者以及銷毀一切關鍵臨床證據,惡意混淆視聽、誤導外界,最終讓病毒在全世界肆虐至今。

然而,新中國聯邦的創始人郭文貴先生卻一直在向全世界喊話說「COVID-19並不是自然界的產物,而是來自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合成生化病毒,是中共故意釋放企圖癱瘓世界的生化武器。」

更可怕的是,如果以上爆料已被美國國會認可屬實,那麽,郭文貴與之相關的另一個猛料,也不容小覷。

郭文貴先生曾說,在中共的最高級機密中,有一個叫做「13579」的文件,這是由解放軍高級將領遲浩田親自設計,中共黨魁習近平簽字認可的絕密「狠毒」計劃。

所謂「13579計劃」指的是,製造「1」種生化武器;自2017年起「3」年內付諸實施;保證這種生化武器「5」年內有效;利用疫情徹底癱瘓「7」個國家,「9」個月內推出疫苗要脅全世界。

現在看來,如果郭文貴最初對新冠病毒來源的情報是真實無誤的,那麼,以上「13579計劃」的內容亦不可能是空穴來風。這多少讓人感到不寒而慄,若「1」指的就是新冠病毒,表示中共這個企圖主宰世界的邪惡計劃已經成功實施,那麼,世界的未來真的要在中共淫威下聽之任之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