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世足》南韓擊敗強權葡萄牙!暌違多年再次殺入16強! 

鄭伊恩【火報記者】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預選賽即將畫下尾聲,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代表自己國家一同爭取最高榮耀,H組的南韓對葡萄牙,面臨著不能輸的壓力,最後靠著隊長孫興與前鋒黃喜燦連線,成功進球獲得這場勝利,與烏拉圭同積分的情況下,以總進球數較高的搶下H組前2,晉級16強淘汰賽的最後一張門票。

此戰之前,南韓對上烏拉圭、迦納的賽事以1平1負坐收,晉級難度較大,最後一場對上強權葡萄牙,南韓要晉級不僅要贏球,還要祈禱烏拉圭對上迦納不能夠進球,否則晉級機率十分渺茫,南韓民眾心理均蒙上一層陰影。

雪上加霜的情況發生了,開賽不過5分鐘,葡萄牙率先進球,且球權幾乎都掌握在葡萄牙隊手上,也有多次攻門機會,上半場27分鐘時,南韓獲得一次角球機會,球剛好落在C羅的背上反彈出去,把握時機的金英權成功射門得分,比數扳平成1比1。

下半場雙方有來有往,都有射門攻勢,不過都被守門員擋下,南韓只需一次進球就能贏下比賽,此時教練換上有「上帝的左手」之稱的黃喜燦,一上場就與隊長孫興憋聯手打出幾波攻勢,比賽接近尾聲時,孫興獲得一次反快攻機會,他發揮世界前10大球星的實力,帶球連續越過5、6人,更是在前方擁有3人防守時踢出胯下妙傳,讓在後方奔跑跟進的黃喜燦接獲傳球大腳一踢,一聲「唰」破網,南韓也靠此進球氣走葡萄牙,成功晉級16強。

這篇文章 《世足》南韓擊敗強權葡萄牙!暌違多年再次殺入16強!  最早出現於 火報

The post 《世足》南韓擊敗強權葡萄牙!暌違多年再次殺入16強!  first appeared on 紘威新聞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