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影音熱門網搜

影/莫斯科慘遭ISIS恐怖攻擊!槍手掃射音樂廳釀至少60死150傷 

火報記者 朱慧菲 / 綜合報導

俄羅斯首都今日發生一起嚴重的恐怖攻擊,位於莫斯科西北部克洛庫斯音樂廳遭到恐怖襲擊,有五名身穿迷彩裝的槍手持槍掃射人群,建築也發生爆炸起火燃燒,目前至少釀60死、150傷,對此武裝分子伊斯蘭國則宣稱承認犯案。 

這起事件發生在當日晚上8點多,當時音樂廳有6000多人進場就座等待表演,隨後卻突然闖進5名身穿迷彩裝的槍手,持槍對著民眾瘋狂掃射,現場尖叫聲不斷,畫面十分駭人,全程都被樓上看台來不及逃脫的民眾錄下。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原先坐在音樂廳內的民眾,在聽到槍聲後倉皇起身,紛紛往逃生出口推擠,距離較遠的民眾則選擇低頭避難,卻依然躲不過槍手的殘忍無差別射擊。 

圖/翻攝至X 

隨後槍手還對音樂廳投擲手榴彈與燃燒彈,導致包含音樂廳在內的整座商場複合式建築起火燃燒,當局政府獲報後立即派遣超過70輛消防車抵達現場救援,不幸仍造成上百人死傷。 

事後武裝分子伊斯蘭國在國際上坦承犯案,承認該起事件是由IS發動的恐怖襲擊,美國白宮與烏克蘭基輔也在第一時間否認犯案。 

火報提醒您,不良行為、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