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熱門社會網搜

影/驚悚畫面曝!基隆嫌犯開貨車衝撞派出所後遭台鐵輾斃 釀三死一傷 

火報記者 朱慧菲 / 綜合報導

基隆昨日發生一起嚴重的連環奪命事件,一名34歲的簡姓男子,晚間先是在澳底漁港偷走一輛貨車後,高速前往基隆的路上,行經台62縣16公里處,撞死一名38歲劉姓重機騎士,隨後又高速衝進八堵派出所,造成兩名值班警員一死一傷,最終在逃逸的過程中,誤闖台鐵平交道遭到輾斃。 

據了解,這起驚悚事件發生在昨(29日)晚間10許,這名34歲簡姓男子近日疑似精神不太穩定,常出現幻聽幻覺等症狀,也曾在過年前就服用精神科藥物,昨天晚上更是只穿著一條內褲,就大叫著衝出家門。 

簡男先是前往澳底漁港偷走一輛貨車,還在開往基隆的途中,追撞一名正在巡邏的38歲劉姓消防查報員,造成劉男當場被撞飛滾落邊坡,救護人員雖立即抵達現場將他送醫搶救,卻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圖/翻攝至@TWlocalTV 

隨後簡姓嫌犯加速肇事逃逸,以超過時速60公里從正門高速撞進八堵派出所,派出所玻璃與前台被撞得支離破碎,導致現場一名年僅24歲的蘇姓男警員當場殉職,另一名廖姓女警員則是受傷送醫治療。 

從監視器與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可以看見,當時貨車高速衝撞派出所發出巨大聲響,現場一片狼藉,而簡姓嫌犯卻在肇事後逃離派出所時,誤闖進後方的台鐵平交道,遭到迎面駛來的4248次列車輾斃身亡。 

火報提醒您,不良行為、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