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社會

影/北投某校男高中生「情緒失控」爆打老師 比中指、扯衣服遭壓制全被錄下

男高中生情緒失控毆打老師

【記者爆料網 陳志斌/台北報導】台北北投一所高中男同學早上疑似跟老師有過節情緒不穩定,到了數學課時影響到老師上課,才導致男同學情緒爆發上台摔老師麥克風及毆打老師,同班同學見狀後立即將人拉開,不料該生又向老師比中指後又大力甩、踹教室門。事後又二度進來攻擊老師,同學立刻壓制動手的學生,導致整堂課無法順利進行,整個過程全被一旁同學錄下PO網,引來網友熱議。

據了解,從影片中,動手的男同學表示,「學校開會有同意,他在不高興及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可以做一些事情來緩和自己,只要不影響課堂發出噪音即可」,不料老師說了「你坐在第一排影響到我」這句話,引發該學生的導火線,失控拍桌怒噴老師「是我決定的嗎?我他X最後一個選位子」,讓男學生理智線斷裂作勢要打老師。

此外,過程中男學生上台直接毆打扯衣服,還向老師比中指,暴怒走出教室甩門更是踹門發洩,過沒幾秒又再度走上講台將老師鎖喉毆打,讓整個數學課無法在進行下去,同學也上前幫忙分離兩人。不過影片結束前教官疑似都未出現,所幸最後該生被同班同學所壓制,避免憾事再度發生。由於截稿前非學校上班時間,暫未能取得校方回應,如有更進一步消息本刊也會持續為您掌握。

▲男高中生情緒失控毆打老師(圖/記者陳志斌 翻攝)

《記者新聞網》提醒您:
犯罪行為、不良行為、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推薦新聞

相關文章